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供电局全力保障搬迁移民用上放心电

员工正忙着为仁义家园装表.jpg

图为员工们正忙着安装电表。

亮点黔西南讯 五一节假期,笔者来到贵州兴仁县移民搬迁“在水一方”安居点,看到一排排漂亮整齐的房屋错落有致,住宅区、小超市区规划有序,俨然一幅现代化小城镇模样。

“在水一方”搬迁移民点是兴仁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国务院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黔西南州委、州政府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计划,实现全县在“十三五”期间2.5万人的生态移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目前,全县正加紧7000套保障性住房小区附属设施建设,确保生态移民能适时搬迁入住。
为了积极配合政府移民搬迁建设工程需要,兴仁供电局集中全局力量,统筹安排,积极服务移民搬迁点电力杆线迁移及电网配套建设,采取三大措施全力保障移民搬迁户用电。
一、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安排部署。该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移民搬迁电力服务领导小组,新组建了兴仁供电局凤凰供电所与城区供电所全程服务。并作出“移民搬迁到哪里,电就通到哪里”的承诺,全力保障移民搬迁工程建设用电需要和电力配套设施同步建设。
二、加快进度,全力保障搬迁户用电。成立专业施工队伍,积极组织实施,帮助客户优化供电方案,现场解决用电难题,在施工中该局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资金短缺的困难,倒排工期,增加施工队伍和力量,加快工程进度。
三、加强沟通协调,为保证全县2016年3个集中安置点5000户搬迁户的搬迁工作,该局加强沟通与协调,先后多次与东湖社区、城南社区等地方政府负责人联系,把一切工作想在前头、做在前头。按照优先保障、优化流程、优选方案、优质服务的“四优”原则,在方案制定、预算编制、施工等节点上抢抓进度,最大限度缩短业扩报装时间,并密切关注工程进度。同时,严把质量关,由专人负责,从工程开工、施工到验收,全程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
目前,兴仁新开工建设的移民搬迁、安居房等各类保障性住房分布在城南、城东、陆关区域等五个片区。供电局把保障房项目建设的安全可靠用电摆在履行社会责任的突出位置,推出“五个一”专项服务机制,做到每个项目区域一名联系领导、一个服务班子、一个专项方案、一个节点控制图表和一套保障性措施,据悉,五一节前已为五个片区安装集装箱变压器30台,总容量51750千伏安,为5400易地扶贫搬迁户、安居房住户安装一户一表电表箱和配套用电设备。
同时该秉承优质的服务理念,践行高效的办事宗旨,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重点和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全县移民建设用电“保驾护航”,为移民群众“能搬进,稳得住,能发展,谋致富”提供安全、可靠、优质、便捷的供电服务,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蔡家友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