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1.jpg

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4月30日,全省、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兴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子健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会后,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迅速组织安监、交通、教育等部门人员组成督导组,深入辖区乡镇(街道)重点围绕贯彻落实“4.30”全省、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情况,严查严处无牌无证、超载、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情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一站一点一队”机构建设及人员配备、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监管云平台”应用、落实农村“大劝导”集中统一行动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全县各乡镇(街道)迅速部署落实,组织落实交管站、安监办、派出所、农业等站所和村(居、社区)力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路面巡逻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交通安全宣传、交通违法查缉劝导等工作。县公安局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各派出所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乡镇(街道)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路面查缉工作,交警大队迅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落实秩序管理中队、城区管理中队、巴铃中队加大了对省、县道及城区重要路段的巡逻管控和设卡查缉工作力度。夜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联合开展查处酒驾专项行动。在全县掀起了横到边纵到底、严查严管严治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态势。通过全面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力度,有效预防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赵福友 岑万恩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