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气象局召开“三月三”气象保障工作部署会

图一为望谟县气象局召开“三月三”气象保障工作部署会现场图片.jpg
望谟县气象局“三月三”气象保障工作部署会。
为保障“三月三”布依风情节文化活动顺利开展,4月16日,望谟县气象局围绕“走进新时代·相约三月三·建设新望谟”为主题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对“三月三”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大限度地预防和降低不利天气对节日的影响。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不允许出现空岗、漏岗现象,保证通信联络24小时畅通;二是做好节日期间气象服务工作,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准确的做好灾害性天气的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为政府决策和人民群众的节日安排、出行活动等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三是做好人工影响天气值守工作,通过人工影响天气手段驱除不利天气因素,保障节日期间活动顺利开展;四通过电视天气预报、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及微信、微博、网页等多种渠道发布节日期间天气预报,便于广大民众及时获取气象信息;五是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组织人员对发电机、观测场、网络机房等重要设备及场所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三月三”节日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顺利进行。(段运春)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