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黔西南州纪委书记刘良督查望谟气象局防汛工作

图2为刘良书记在了解望谟县地质地貌.JPG

黔西南州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良一行了解望谟县地质地貌。

6月29日,黔西南州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良一行到望谟县气象局督查气象局防汛工作。

据悉,6月份以来望谟县出现的持续性降水天气,导致了严重的山洪地质灾害隐患,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收到了极大的威胁。刘良书记一行的到来,既是对望谟县气象局的工作督查,也是对基层气象工作者的关心和鼓励。刘良指出,目前黔西南州启动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各级防汛责任人要迅速上岗到位,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全力做好防汛工作;要密切监视雨情、水情和天气变化情况,加强防汛值班,保持信息畅通。
刘良要求,气象部门要做好天气预报与雨情监测工作,要为地方党委政府提供更加及时、更加精准的气象服,为地方防灾减灾做出更大的贡献。
(崔庭)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