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男子持刀抢劫 册望警方精诚协作6小时内成功抓获嫌疑人

1.jpg
3月24日上午,册亨县城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迅速往望谟方向逃窜,6小时后,该犯罪嫌疑人在望谟县余姚大道被册亨、望谟警方抓获。
据了解,3月24日凌晨6时许,一男子在册亨县城内持刀进行抢劫,抢劫后,该男子搭乘册亨至望谟的客车往望谟方向逃窜。册亨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望谟警方协助进行抓捕,望谟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人员到高速路口进行拦截,当民警赶到高速路口时,该男子所乘坐的客车已在10多分钟前驶离望谟西收费站,抓捕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望谟县客车站进行排查,但该男子已逃离客车站并消失在人流中。
2.jpg
2小时后,册望警方通过“天网”视频对全城进行无死角排查,最终在望谟县城余姚大道发现一名疑是嫌疑人的男子,两地警方随即制定抓捕方案并开展抓捕行动,成功将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经审讯,黄某对其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望谟公安)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