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坡妹派出所及时出警帮助村民帮"迷途牛"找到回家路

45.png

2018年3月23日20时10分,册亨县坡妹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坡妹镇同心村村民韦某报警称:在坡妹镇同心村拱磨组一路边发现一头走失的耕牛,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失主。

12.png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值班民警杨忠权带领队员杜正银、刘益及时赶到同心村拱磨组,在拱磨组一路边发现了走失的一头水牛。趁着还没有到夜深人静时分,想着失主一定还在慌乱四处寻找不知去向的牛,民警及队员不怕辛苦,四处走访询问,为避免牛发生意外,民警将牛牵至附近韦某家牛圈暂时收留。经民警调查,发现这头走失的牛系同心村绕家湾组王某美家的一头耕牛。

随后,民警及时联系到失主王某美,10余分钟后,王某美赶到了拱磨组韦某某家,经王某美确认,该牛正是王某美家所走失的耕牛。民警及队员及时协助王某美把牛送回去,走失的牛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王某美对民警及队员表示非常感谢。

23.png

事后,经了解得知,当日下午17时许,坡妹镇同心村绕家湾组王某美拉着牛去地里放养,把牛栓在树桩上,忙于做活而忘记。时间久了,牛挣断了绳索而走失太远,天黑后仍未见失主,附近村民发现情况后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失主。

最后,在这忙耕农种的季节里,希望广大农民朋友照看好自己的牲畜等动物,以免走失造成自己财产损失或损坏农地里正茁壮成长的农作物。

(杜正银)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