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市监局开展返乡农民工微型企业政策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现场.png
望谟县市监局开展返乡农民工微型企业政策宣传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望谟县大量农民工返乡回家过年。为确保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助力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2018年1月31日,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望谟县新车站门口开展微型企业政策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微型企业创业一单通》宣传册的形式向返乡农民工进行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册150余份,接受咨询95余次。
 
宣传活动中,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解释微型企业的定义、创业扶持对象、申请享受微型企业扶持需具备的条件以及享受扶持的优惠政策等内容,重点对返乡农民工进行了“3个15万”政策宣传,前来咨询的群众对微型企业的扶持政策等相关事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为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说,在今后的时间里望谟将会继续加大政策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微型企业的扶持政策、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把创业和就业有机结合,催生经济发展新势头,为促进民生改善、经济结构调整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新动能。
 
(陆秋莹)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