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警方为务工人员讨薪15万余元

 12月5日,被拖欠工资的工人韦某、黄某将一面印有“为民讨薪,服务人民”的锦旗送到望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感谢民警为他们追回拖欠近两年的15万余元工资。

11月,望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县人社局移交的桑某拖欠2名工人共15.4万元工资的案件后,依法立案侦查。经查,桑某于2013年初承建望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综合业务大楼时,招用韦某与黄某为其务工,工程于2015年底竣工,按合同要求本应在工程竣工后支付韦某、黄某的劳务报酬,但桑某却以建设单位未结清款项为由故意拖欠韦某、黄某的15.4万元的工资至今。
经相关部门责令其整改,并要求支付工人劳务工资,但桑某仍拒绝执行。12月2日,望谟县公安局依法对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桑某采取强制措施,并成功帮助工人追回被拖欠近两年的工资15万余元。  
(韦成伟 韦垒)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