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男子走失多年不知回家路 望谟警方助其回家

6月27日,望谟县公安局石屯派出所民警帮助一名走失十六年的男子成功找到回家路。

6月27日上午8时,望谟县公安局石屯派出所接到石屯乐化村村民报警称,其在村里面遇到一陌生男子,精神恍惚,希望民警前往查看情况。
接警后,石屯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乐化村找到该名男子,但见该男子精神较恍惚,无法从其口中获取有效信息,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并耐心安抚男子的情绪。在与男子的交谈中,民警了解到其有一个妹妹叫田某某,民警随即通过人口系统排查与田某某有关的人员信息;通过对信息的排查,该男子疑为贞丰县龙场乡田某某的亲哥哥田某高。民警随即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并找到田某某。民警通过了解得知,该男子确为贞丰县龙场乡田某某的亲哥哥田某高,因其十六年前走失,未找到回家的路,一直在外流浪至今。
6月27日晚,男子的家属到望谟县公安局石屯派出所将其接走。
(张恒萍 吴应加)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