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制造买卖枪支案 嫌犯曾当过兵从事机械修理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黔西南州望谟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制造、买卖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依法收缴涉案枪支11支,进一步震慑了犯罪分子。

2015年9月,望谟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家住望谟县城的甘某某涉嫌非法制造枪支,并将制造的枪支贩卖给他人。获知该线索后,鉴于案情重大,经县公安局领导周密部署,在州公安局刑侦、技侦支队的指导和支持下,县公安局民警经过近半年时间侦查发现:家住望谟县城的甘某某曾当过兵,在部队从事机械修理行业,有一定的枪械原理知识。2014年至2015年期间,甘某某在其家中用电焊机、切割机、电钻等工具非法制造火药枪多支,后以600元至700元不等价格分别卖给望谟县、册亨县的韦某某、谭某某、岑某某、黄某某、王某某和忙某某等人,从中非法牟利。

经开展工作, 2016年5月31日,望谟县公安局在望谟县城内将非法制枪窝点一举歼灭,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依法收缴涉案枪支11支,有力的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排除了安全隐患。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  饶兴海 张恒萍报道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