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召开乡镇“普十五”暨“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培训会

proxy.jpg

普安县召开乡镇“普十五”暨“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培训会。

11月17日,普安县教育督导委员会、中共普安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乡镇“普十五”暨“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培训会,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陈明疆主持。

会上,陈明疆宣读了《普安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普安县教育督导委员会的通知》《普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普安县教育督导室组成人员的通知》和县教育督导委员会、县委组织部《关于对楼下等12个乡镇(街道)基本普及十五年教育暨“两项督导”等工作进行督导评估的通知》;县委组织部档案中心主任肖金芳对本次督导评估工作作了纪律要求;县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景诗弘对相关迎检工作和信息化教学情况进行了安排;县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李伊华对评估考核作了业务培训。

随后,县教育局局长李佳封进一步作出要求,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学校校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对照评估细则和验收标准全面排查、列出清单、查缺补漏,为迎接国家对普安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省对县基本“普十五”暨“两项督导”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做好充分的准备。

县委组织部陪检干部、县教育局相关股室、各乡镇(街道)中心校校长、乡镇(街道)所在地中小学校长、县直学校校长等60余人参加会议。
 
(龙志成)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