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

9月25日下午,望谟县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会议通报了2017年第三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旨在对下步特别是中秋、国庆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望谟县安监局党组书记王建雄主持。望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龚义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安监站站长、派出所所长、涉水乡镇海事所所长,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同志,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龚义杰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问题导向,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排查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整改问题,对问题实行销号管理,重点突出道路交通、非煤矿山、消防、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食品药品、建筑施工、水利、校园、民爆物品、地质隐患、农业机械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三是要强化督查,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要健全完善事故调查处理机制和加强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工作。

会上,县交通局、住建局作表态发言;县国土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边饶镇、乐旺镇等部门就本辖区、本单位2017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发言。
 
(伍啟斌)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