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大党建”为统领力推片区月调度促脱贫

望谟县党建片区月调度坚持“大党建”统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县情实际,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创新发展,同步小康”为目标,探索形成的常态化抓基层党建工作机制。

党建片区月调度主要是每月确定一个主题进行一次调度。是通过对各乡镇(街道)每月按主题,按片区进行现场观摩调度、挖掘经验、查找问题、分析研判、反馈问题、督促整改与评估应用,解决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不力、调度难、考核难等问题,推动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着实抓好党员干部、村集体资金、村活动室及相关档案的规范化管理。交流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摆出党建工作的亮点,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进模范作用。全县干部凝心聚力,全力攻克极贫镇、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堡垒,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同步全面小康目标。
 
(黄祖佑)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