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油迈瑶族乡组织开展“法律明白人”业务知识培训

QQ图片20170830151002.jpg

望谟油迈瑶族乡组织开展“法律明白人”业务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村组干部的法律意识和学法用法水平,充分发挥“法律明白人”在“法律七进”中学法带头人、法治宣传人的作用,8月30日,望谟县油迈瑶族乡组织各村 “法律明白人”进行业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共有2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对《农村土地承包法》、《五法两条例》、《宪法》、《婚姻法》和《贵州省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知识讲解的方式进行培训。主讲人结合农村工作实际,以深入浅出的法条分析、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会后还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把学习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使依法治乡、依法治村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法律明白人”用法、普法、依法办事的工作能力,为更好地开展农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忠兴)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