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义友机动车检测站 正式面向社会开展检车服务

7月3日,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并取得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资格的望谟义友机动车检测站,正式面向社会开展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服务,有效解决了望谟县广大车主检车远、检车难问题。

据了解,该站位于望谟县城郊的坝算,距县城约3公里。该站实行社会化服务,主要承担公安交警、环保等相关部门委托检测机动车综合性能、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和机动车尾气排放等检测业务。该站除了在站内开展检测业务外,还将推广摩托车流动检测线,就近为乡村广大车主进行摩托车安全技术检验服务,让农村广大车主和乡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就近、便捷、实惠等便民利民服务。该站社会化服务,结束了望谟县广大车主,尤其是乡村广大车主检车跑远路、多花销、耽误人工的历史。
为了加强该站业务监督管理,近期以来,望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领导带领技术骨干民警坚持不断地深入实地对该站开展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业务工作进行监督,同时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设备、计量证、资质许可证、委托书以及从业人员资质和持证上岗、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档案建立等情况逐一进行全面检查,督导其依法依规检车和真诚服务群众,保证出具的检验报告真实、公正。
(孟仕华 王永芳)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