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交管分局开展夜查严打酒驾飙车违法行为 查处酒驾4起无证驾驶14起

QQ截图20170710172951.jpg
 
 望谟交管民警对过往摩托车驾驶人进行饮酒测试。
 
针对暑期学生放假进出县城的摩托车增多和夏季天气热,一些青年人晚上热于驾车到酒吧、餐饮、娱乐场所等纳凉饮酒消遣一时出现的一些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导致县城交通安全形势严峻状况,从7月5日起至8月底,望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集中优势警力在县城每周开展3次以上夜查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飙车、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竭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7月5日、6日晚上,该局抽调55名骨干警力分别在城区环城路、一村大酒店、蔗香路口、迎宾大道等重点路段、街道和十字路口采取定点盘查与流动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对行经机动车辆逐一进行检查,重点针对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无证驾驶、驾乘摩托车飙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两晚夜查行动共检查各类机动车547辆次,查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4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14起、无牌车上路行驶交通违法5起、其他交通违法26起,暂扣车辆26辆。夜查严打专项行动起到了很有成效的震慑作用。
 
(孟仕华 王永芳)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