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交警下乡宣法 警民“零距离”交流

33333.png
发放宣传资料。
 
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普及交通安全常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9日,黔西南州望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借助赶集日深入辖区乐旺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在宣传现场,民警结合辖区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让村民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从中汲取教训。与民警“零距离”的交流,让村民感到很亲切、很受用,他们也把自己最关心的有关车驾管问题、违法处罚规定等向民警咨询,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本次宣教活动,民警共发放交通安全常识手册、黄标车提前报废补贴等宣教资料500余份,解答咨询问题100余个,教育人数800余人。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密切了警民间的联系,受到群众的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谢春光  王永芳)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