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利用民族发展资金优势 为民解决饮水困难

D57845179949809E986993B9C681487D_看图王.jpg

验收饮水项目。

为加快望谟县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建设,发挥民族资金优势,使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真正落到实处,惠及于民。2017年5月9日,望谟县民宗局副局长高龙一行到蔗香镇坝从村从仗组验收人畜饮水项目,蔗香镇副镇长尤天晓、蔗香财政分局出纳员何瑞和蔗香政府工作员余海林陪同参与验收。

此次验收,主要对从仗组70户人畜饮水的水池修复情况、管道修复安装情况、工程质量是否合格等进行验收。坝从村从仗组人畜饮水水池已修建多年,如今水池出现多处裂痕,严重渗水,部分通户管道出现老化、损坏等情况,尤其是在枯水季节,村民无水可用,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蔗香镇镇政府和县民宗局领导高度重视,利用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对该水池和管道进行维修。经过积极有序的施工,现水池和管道已修复,自来水已通每家每户,有效地解决了当地人民群众的人畜饮水和生产生活困难问题,得到了当地民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实地查看和到户了解,水池修复和管道修复实施到位,工程质量较好,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质量达标和合格。
(李琴)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