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九旬老人摔倒"扶不扶" 普安交警给出正确答案

1.jpg
 交警将老人从二楼搀扶下来。
 
22.jpg
老人的家属前来将其接送回家。
 
近日,一名94岁老汉摔倒在黔西南州普安县盘水街道办二楼走廊上,爬在走廊护栏上嚎啕大哭,被下班的交警遇到,将老人扶起到阴凉地方休息,为老人送上热饭菜,交警通过多方查询,最终联系到老人家属,将其送回家。
 
据悉,老人今年94岁高龄,家住普安县盘水街道红星村,到街道办办理事情,由于年岁已高,腿脚不便,在下楼梯时不慎摔倒在走廊里,借助走廊护栏支撑,老人无法行动,越想越伤心,于是就爬扶在走廊护栏上嚎啕大哭,当执勤下班回去的交警见状,以为老人发生意外事故,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只身一人来办事,摔倒时无人搀扶,肚子又饿,民警魏民一边安排人员为老人送来热饭菜,一边安排人员查询老人身份信息,经过多方走访打听,在街道办大院里恰巧遇到一名与老人儿媳认识的熟人,民警及时与老人亲属取得了联系,在亲属的带领下将其送回家里。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