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市监局:对打易新市场进行检查 让消费者逛得舒心 买得放心

QQ截图20161202094846.jpg

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王母分局与打易分局对望谟县打易镇新的赶集市场进行检查,让广大消费者“逛得舒心,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检查中,对新市场的肉类区进行重点检查,询问商户牲畜来源,宰杀时间,检查肉的品质等,防止病死牲畜肉进入市场。其次,对食品经营店铺进行普查,对还没有及时将营业执照上墙的店主进行督促,要求他们及时将原来的营业执照和相关制度上墙,并提醒店主要随时做好食品食用期限的自查工作。

本次联合检查工作不仅对食品店铺、肉类区进行检查,还对新市场出现的占道经营进行批评教育,并引导他们进行摊位租用。有效地保持了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保证了广大消费者能够买到合格、放心的商品,让广大消费者“逛得舒心,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韦春  岑春定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