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昂武镇:筑牢纪律底线 闭卷测试换届知识

亮点黔西南讯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正气的换届环境。6月13日,望谟县昂武镇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知识闭卷测试。该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村常务干部等共54人参加了测试。

知识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各项要求、政策、举措等,重点测试党员干部对“九个严禁”及一片一书一卡、举报电话等换届纪律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并还采取“干部谈话”相结合的方式,以考促学,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换届纪律学习、增强纪律观念、筑牢纪律防线,为确保换届顺利进行奠定了思想基础。

据悉,该镇54名领导干部通过此次闭卷测试,对中央“九个严禁”以及省、州、县的严肃换届纪律要求的相关知识都牢记在心,都达到满意程度。同时,还发放换届纪律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罗连清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