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工作动员会

QQ截图20160606162332.jpg

QQ截图20160606162315.jpg

亮点黔西南讯  6月6日,兴义市教育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工作动员会。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樊波主持会议,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兴义市三大教育集团总校校长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局机关党委书记樊波传达学习了《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田进领结合“九严禁”、“两学一做”就严肃换届纪律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约谈,与会人员还签订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熟记“九严禁”,在行动上遵守“九严禁”,正确对待组织挑选,服从组织安排,并做好监督工作,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以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岑开林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