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大机关集中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镜鉴》

 亮点黔西南讯 今年是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之年,为加强换届纪律教育,进一步做好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近日,安龙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在人大会议室集中观看破坏换届选举纪律案件警示教育片《镜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培、韦安忠、黄显旷、梅秀文参加观看。

《镜鉴》重点讲述“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重大案例。一个是破坏人大换届选举,一个是破坏党委换届选举。两个地方的拉票贿选涉及人员之多,官员之大,案件触目惊心。该片以涉事官员忏悔、案件情景再现等形式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拉票贿选所带来的社会危害性。通过以案说法,要求各级责任主体把换届风气的好坏作为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环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通过观看该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衡阳”、“南充”两案为鉴,牢记习总书记的“六个问”,做到前车之覆轨,后车之明鉴。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履行人大职责,严格执行换届“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工作纪律,充分把握换届工作的重点难点环节,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顺利开展。(胡连超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