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纪委监察局12个室“晒”工作实绩

亮点黔西南近日,笔者获悉,望谟县“一年来纪检监察二室自办或协办案件35件,其中:信访件16件,立案调查19件。”“去年教研室共撰写各类信息简报165期,其中被省、州纪委网站采用56条,被州级以上报刊采用5条、网站采用100余条。”……2月3日下午,望谟县纪委监察局举行了2014年度述职述责大会,这是每年必可不少的“规定动作”,12个室主任首先“晒工作”、“比成绩”,现场充满了“火药味”。

晒业绩,亮出工作成绩单。各室主任按照岗位职责,面对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各纪工委、委局机关各室及乡镇纪委跟班学习人员3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述职述责,现场“摆工作”、当面“晒家底”。对一年来工作推进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盘点梳理,让大家都了解各室做了些什么具体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和进步,有什么特色和亮点,受到上级部门嘉奖情况等。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做到心中有数。

晾实绩,对照工作“挖”问题。各室主任既晒出业绩又亮出家丑,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对一年来的工作仔细开展了“回头看”,认真查找不足,及时发现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与会人员还不时提问,帮助找问题、找差距、找目标,确保述职述责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通过深挖问题,查缺补漏、对症下药,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谈发展,谋划工作新思路。各室主任立足“三转”工作要求,突出主业主责,围绕本职岗位,认真研究谋划2015年工作思路,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同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执纪者更要带头遵守纪律,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的理念,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和解决“灯下黑”问题,坚持从严自律,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黄聪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