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罗汉乡早安排、早部署2015年烤烟生产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笔者获悉,为确保2015年烤烟生产工作顺利开展。普安县罗汉乡早部署、早安排,以控总量、提质量、增效益为标准,提前对全乡烤烟生产进行部署,以保证烤烟生产的顺利进行。

结合往年的实际情况,罗汉乡及时召开2015年烤烟生产专题部署会议,提早安排燃煤、烟用物资、育苗的工作调度,提前落实种植面积,安排移栽、烘烤、交售等烟叶生产各环节的技术培训按安排工作,严格落实烟叶生产责任制,签订烟叶生产责任状,将烟叶生产工作干部综合目标考核,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同时以发放宣传单等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把控制总量、烟叶加价、优化结构、品种纯度、散烟收购等重点政策措施及时宣传到每户烟农手中,切实提高烟农种烟积极性,营造一个良好烤烟发展环境。
据悉,2014年普安县罗汉全乡种植烤烟13219亩,实际收购3.06万担,实现4100万烤烟产值,力争2015年突破种植12000亩,产量达到3万担的目标,在今年增收的基础上绩效带动全乡经济发展,带领群众共奔小康大道。(邓鑫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