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指标细化分解齐抓供电可靠性

 亮点黔西南讯   2月5日,安龙供电局召开2015年年度供电可靠性指标分解专题会,回顾2014年供电可靠性指标的完成情况,通报了上月计划性工作执行情况,明确今后如何提高供电可靠性的工作思路,制定、讨论了供电可靠性的提升措施及方案,将指标细化分解到相关部门,形成供电可靠性指标齐抓共管,力保目标值的完成。

据了解,2014年该局全年供电可靠性指标达到99.9506%,与目标值99.8478%相比,提高了0.1028%。2015年,该局供电可靠性指标将会达到更高的目标值。
为确保今年供电可靠性目标值的完成,该局从多方面进行管控。一是强化停电平衡会议质量,对平衡会参会人员提出新的要求,供电所和局各部门必须由所长或主任及可靠性专责参加,施工队必须由工作负责人参会。二是加强搭车工作停电项目管理,停电范围大、时间长的部门为主停电者,在实际工程执行过程中,搭车工作停电时间不超过主停电的情况下,该停电数据由主停电者承担,但如果在实际工程停电中,搭车工作停电时间超过了主停电者停电时间,则超额部分的停电数据由搭车工作者承担。三是加强转供电的管理,在计划停电管理方面,遵循“能转必转”原则,在故障停电方面,遵循“先转后修”原则,尽量缩小停电范围。四是加强隐患缺陷管理,各供电所应将辖区内的隐患、缺陷进行整理,按紧急情况排序,在所辖的线路有计划停电的时候申报搭车工作处理,避免缺陷升级为故障影响月度的指标。五是归口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管理。六是加强停电管理,对单次故障停电大于300时户数将问其责。(陈大军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