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精彩纷呈 2018皇草农特旅游公司年会暨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DSC_0009.JPG

贵州皇草农特旅游开发有限公司2018公司年会暨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2018年3月4日上午,贵州皇草农特旅游开发有限公司2018公司年会暨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在兴义市洒金工业园异地移民搬迁3期地块举行。活动上,公司对上一年的工作做了汇报与总结,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任务做了规划。对在2017年度工作中的表现优异的优秀人才进行了颁奖和鼓励,现场来宾一起选上了歌舞、小品、川剧变脸等一系列的精彩表演,下午组织公司员工们一起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最后,年会和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里结束。

贵州皇草农特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光远、总经理蒋艳、董事长助理毛定富、副总经理吕有江、副总经理胡龙琼,贵州省广禾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罡、副总经理何忠海,黔西南州鸿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忠伟、副总经理黎清福、生产经理许天龙等出席开幕会。

DSC_0026.JPG

主持人开场。

DSC_0336.JPG

贵州皇草农特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光远致辞。

贵州皇草农特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光远致辞。何光远说,2018年,我们必须增强时代意识、忧患意识、争先意识,着远未来,迎难而上,超越自我,创新工作,努力完成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在2018年底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公司对大家的信任,在开创公司发展的崭新篇章中找到自己的价值所在。

2018年,建筑公司要强化精细管理,提升工程质量,对安全、进度、成本要严格把控,并做好新项目的储备;地产公司要全力以赴抓好规划审批、施工图设计审查、工程量成本核算、招标采购、施工许可和工程质量监管等工作,确保按时开盘和销售、回款任务的实现,并认真谋划商业物业的规划、招商、运作工作;农旅公司要完善项目的立项、审批、建设、管理等工作,以营销为主线,全力开拓市场,提升公司石斛系列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2018年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已经明确,各公司务必统一思想,切实在“品牌建设、规范管理、打造团队、风险防控、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方面抓落实、下功夫,推进数字化、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加大考核奖惩力度,激发员工的活力,坚守廉洁从业底线,增强公司的市场综合竞争力。为实现公司战略转型升级、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DSC_0045.JPG

 广禾置业公司执行董事徐罡发言。

DSC_0074.JPG

黔西南州鸿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忠伟发言。

DSC_0090.JPG

皇草公司副总经理吕有江发言。

DSC_0134.JPG

董事长助理毛定富宣读优秀员工表彰决定和发放2017年度洒金项目绩效奖金的决定。

据了解,兴义市易地扶贫搬迁洒金安置点项目工程目前共有3期,一期已经竣工交付使用,二期进入装修阶段,三期场坪已接近尾声,即将进入基础、主体施工。

DSC_0157.JPG

表彰优秀员工。

DSC_0185.JPG

表彰优秀管理者。

据悉,贵州皇草农特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府“山地玩都、百花兴义”兴义市。公司旗下有3家公司即贵州银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贵州省广禾置业有限公司和贵州省玛琅古茶业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市政工程建设,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建材贸易,农特产品(铁皮石斛、有机茶)研发+种植+销售与农业观光旅游开发等产业。
在建市政工程项目和兴义洒金异地移民搬迁项目合计50万平米;贵州省广禾置业有限公司正在开发兴仁•御府名都商住楼13万平米,计划2018年8月开盘。

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大力发展大健康、大旅游、大扶贫战略和黔西南州州委、州政府提出“全力打造民族特色山地经济创新示范区”的产业方向,依托黔西南州丰富农特产品和喀斯特国际山地旅游资源, 公司正在实施兴义万峰林万亩“中国铁皮石斛博览园”、兴义丰都赵家渡1500亩农耕文化产业园、普安县江西坡万亩有机茶项目,进军农旅一体化产业。

DSC_0387.JPG

东北二人转表演。

DSC_0397.JPG

歌唱表演。

DSC_0430.JPG

歌唱表演。

DSC_0424.JPG

川剧演员和观众互动 。

微信图片_20180305095844.jpg

微信图片_20180305095901.jpg

拔河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305095907.jpg

微信图片_20180305095904.jpg

纸杯传情。

微信图片_20180305095901.jpg

小火车。

微信图片_20180305095911.jpg

扳手腕。

微信图片_20180305095914.jpg

跳绳。

(朱艺全)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