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中国公安文联副秘书长、书法家、艺术家孙崇大到普安青山小学调研

4.jpg

到普安县青山镇青山小学看望小朋友。

近日,中国公安文联副秘书长、书法家、艺术家孙崇大到普安县青山镇青山小学进行调研。

3.jpg

演奏乐曲。

1.jpg

察看校史陈列室。

4月17日,阳光明媚,校门上“普安县青山小学”的校名在朝阳的映照下熠熠生辉,上午9时许,校名题写人孙崇大先生在张顺琦校长的陪同下,对青山小学进行为期3天的调研。
5.jpg 
书法室练写字。 
进入学校,孙崇大先生首先视察校园文化建设,相继察看了校史陈列室、公安装备展示室、法制教育室、留守儿童之家、科技馆、多媒体(直录播室)、图书室,乡村学校少年宫舞蹈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器乐室、书法室等功能教室,深入了解学校教学及文艺工作开展情况。
在乐器室,孙先生现场示范了萨克斯、葫芦丝等乐器的演奏方法,对少年宫葫芦丝指导老师韦吉苗进行现场指导;在音乐室,对五线谱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书画室,对书法指导教师蔡仁贤作了指导;在法治教育室,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所到之处,孙先生都悉心教导,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jpg 
合影。
4月17日下午,孙先生在学校会议室作了文艺专题讲座,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8日下午,对全体老师作了葫芦丝吹奏培训,孙先生讲解深入浅出,教师们学得津津有味,对葫芦丝吹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学校葫芦丝社团的组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调研,孙先生对学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支持学校发展充满信心,为青山小学校园文化扶贫作出了远景规划。学校校长张顺琦表示,全体师生一定会共同努力,把学校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奋斗,绝不辜负公安部的帮扶,孙先生的支持!
(罗明文)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