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四川书画家、书法家到兴义六中传经送宝

1.jpg
 
亮点黔西南讯 4月27日上午,由民进中央服务部、民进广西区委、民进四川省委、四川开明画院、安徽马鞍山文联一行赴黔西南采风交流的四川开明画院的书画家、书法家到兴义六中,举行书画讲座。
讲座中,两位画家谈吐幽默风趣、讲述旁征博引,从“活”与“变”的角度向师生们阐述了自己对艺术的理解,并现场挥毫洒墨,亲自示范,讲解了国画用笔、用墨的各种技法,为师生作了精彩的国画技法讲座。书法家王老师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介绍了一些书法常识和技巧,并结合自身的书法艺术成就和书法创作历程,对字笔画和字体的书写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展示。
本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掌声雷动。3位专家态度和蔼可亲,语言诙谐风趣,言精辟论,氛围随意轻松。书画家、书法家现场的展示,给在场的师生以深刻的启迪和美的享受,加深了师生对艺术的理解,让兴义六中的师生享用了“一场视觉艺术盛宴和思想文化大餐”。(黄福昌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