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举行“小小书法家”现场书写比赛活动

1 (1).jpg
图为学生参赛作品。
亮点黔西南讯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写字习惯,激发学生的写字兴趣,提高写字教学的质量,6月9日下午,兴义市盘江路小学一年级举行“小小书法家”现场书写比赛活动。
活动中,一年级语文教研组从全校301名一年级学生中精心挑选50名学生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坐姿端正,写字时握笔正确,具有良好的书写习惯,能按照老师的要求,工整地写出比赛的内容,所写作品笔画横平竖直,结构匀称,整体美观。在本次书写比赛中,盘江路小学一年级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个人才能的机会,而且极大地调动了一年级学生写好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他们今后正确、端正地书写作业,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我们相信,通过孩子们的不懈努力,他们的写字能力肯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张宏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