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书法家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QQ截图20151025085852.jpg

10月24日,普安县书法家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QQ截图20151025085911.jpg

部长罗立、主席安科分别向协会的成立授牌、授印并讲话。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4日,普安县书法家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县委宣传部部长罗立、常务副部长彭刚善、县文联主席安科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彭刚善主持。

会上,刘硕林就普安县书法家美术家协会筹备工作作报告。县文联主席安科宣读《普安县书法家美术家协会成立的批复》。工作人员宣读协会的章程和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协会的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普安县书法家美术家协会第一届理事,并由第一次理事会产生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员。会上,部长罗立、主席安科分别向协会的成立授牌、授印并讲话。

据了解,普安县书画协会成立于1991年10月,后因人事变动等原因,协会成立10年后就夭折了。在2014年,由书法、绘画爱好者刘硕林、余海贵倡议重新成立,但未成功。直到今年初,向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提出申请得到批复,于2015年10月24日宣传成立普安县书法家美术家协会。

会后,协会成员进行了笔会交流,并现场书写字画。(孙思平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