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盘水街道:以劝导为开端 为交通安全文明护行

QQ截图20180223174328.jpg
2月23日下午,普安县盘水街道交通劝导员向居民宣传交通安全、交通秩序、乱停、乱放等方面知识。
QQ截图20180223174348.jpg
 劝导文明通行。
“阿姨您好,过马路请走斑马线。”“大叔您好,请您不要违章停车,谢谢您的配合”。这是2月23日下午,普安县盘水街道交通劝导员手拿小红旗、身穿交通劝导马甲,在安居小区路口及周边范围开展的文明交通劝导现场的一幕。
为增强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文明行为意识,让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进一步落实好交通安全与“打非治违”工作,盘水街道明确了一名“文明交通劝导员”,每天不定时在盘水街道的包保区域内进行交通秩序的劝导。劝导中,劝导员向居民宣传交通安全、交通秩序、乱停、乱放等方面知识。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过马路、行走斑马线”的劝导;对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倡导广大居民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通过文明劝导工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交通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居民安全文明出行,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呼吁居民牢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李海燕)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