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盘水街道:制定个人任务清单 抓实秋季攻势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令和州县有关脱贫攻势要求,普安县盘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制定干部职工个人任务清单,解决少数人工作目标不准、工作思路不清、工作成效不高的问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促使脱贫攻坚项目快速落地生根,提升群众获得感。

一是注重工作任务清单的可行性。及时调整盘水街道领导领导干部分工,明确一名业务能力强的副科级领导负责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清单制定工作,确保制定的工作任务订单能执行、可操作。

二是注重任务清单制定的实效性,每份工作清单明确工作时限,工作内容和责任人,要求工作责任人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工作任务。

三是注重工作任务跟踪问效。对于发出的工作任务清单,由专职人员进行跟踪,实时关注落实情况,并对工作进度慢的责任人进行提醒,最大限度确保工作任务完成。

四是注重工作落实问责。对于没有按照任务清单完成工作的部门和责任人,由街道纪工委按照《盘水街道干部职工管理制度》进行罚款和扣除目标绩效考核分,并在街道曝光台曝光,必要时进行预防提醒约谈。

执行制定个人任务清单以来,已经下发工作任务清单5份,涉及工作任务64项,现在已经完成23项,其余41项推进顺利。工作任务清单的下达,明确了职工的工作职责、工作时限,增强了职工打好秋季攻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聚焦重点任务,确保秋季攻势取得实质性战果。

(谭青华)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