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全面整顿 普安县盘水街道安居小区更“安居”

眼下正值“双创”关键时期,7月24日,普安县盘水街道干职工团结一心对包保的责任区域安居小区进行全面整顿,彻底改变“脏乱差”现象。
 
街道办分管领导带头清理绿化带中种植的农作物、杂草,共铲除玉米35株,西红柿22株,架豆13株,佛手瓜2株,青椒若干;调集垃圾转运车一辆,清理道路零星垃圾、散落垃圾8方左右,使得安居小区面貌得到一定改观。
 
“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我们街道一项重要工作,更是我们街道摘除州级整脏治乱‘黄牌’的好契机,街道每一位干职工要提高认识,认真参与,自觉支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丢弃不文明行为。”盘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贤在安居小区打扫卫生说。“要彻底清除‘安居小区’这一顽疾,要同安居小区居民共商,引入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管理,对损坏道路进行维修,对绿化带重新绿化,让安居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安居小区更‘安居’。”
 
(李海燕 许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