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

11月13至14日,由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主任许晓洲任团长的评估验收团一行26人,在州教育局工会主席黄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娄燕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普安县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及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进行评估验收。

13日,在普安温泉酒店三楼召开了评估验收汇报会,县属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普通话测试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评估专家听取了副县长罗娄燕对普安语言文字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评估团分组安排评估验收事宜,并对普安语言文字示范街和主题文化广场进行检查。
14日,评估团分成四组实地检查了普安部分党政机关、学校、新闻媒体、公共服务行业的语言文字工作。
评估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普安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进行全方位评估,对普安语言文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评估团认为普安在落实语言文字工作中,党政机关积极发挥了龙头作用,学校充分发挥了语言文字工作主阵地作用,新闻媒体充分发挥了宣传示范作用,公共服务行业十分注重窗口形象作用。评估团指出,普安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宣传到位,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建章立制,立足长效,走上了语言文字规范的轨道。同时对普安今后的语言文字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普安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对语言文字工作的认识,不断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全县“推广普通话,书写规范字”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努力推进普安语言文字工作规范长足发展,使语言文字更好地为普安建设服务。
( 龙志成 吴登施)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