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道路上随意停放 民警2小时内拖走23辆机动车

593434404967535749.jpg

该路段醒目的禁令标志早就立了起来,可许多驾驶员随意乱停。

10月8日下午,普安县交警大队城区特勤中队民警姜忠红带领5名辅警人员,在县城主街道体育场路段整治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动,该路段醒目的禁令标志早就立了起来,可许多驾驶员随意乱停,我行我素,给附近的群众生活、出行带来不便,民警2小时内在该路段拖走了大大小小23辆机动车。

据悉,该路段位于休闲体育场旁边,有一所阳光幼儿园,到这里休闲娱乐的群众络绎不绝,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家长进进出出,许多人到该路段时将车随便找一处地方停下,驾驶员就离开不见其踪影。无论交警用警车喊话器怎么喊,驾驶员和交警玩起“不见面”的失踪游戏。遇到幼儿园放学时段,该路段被堵得水泄不通,接孩子的家长见缝插针,孩子被挤得嗷嗷大叫,依然坚持要做“领头羊”,一马当先的往前冲,根本不顾其后果,给交通安全带来巨大隐患,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给周围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交警在2个小时内在给路段共拖走23辆违停车辆。

因此,笔者在现场看到,部分驾驶员看到交警在该路段拖车时,依然将自己的爱车停在斑马线上,完全忽视禁令法规和交警的存在,到旁边的小吃摊上吃起了烧烤,结果被交警依法拖走后,才知道为吃几串烧烤所付出的代交有多昂贵,也为自己的行为买了150元的单。

在此,普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忽视安全,交管部门醒目禁令标志早就“立起来”,为何乱停乱放屡禁不止,这样的交通违法行为,不仅教坏自己的孩子,还要为自己的违法买单。

(何祥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