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普通话宣传周街头宣传活动

9月17日,普安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县城主干道开展了推广和规范使用普通话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推广和规范使用普通话的重要性等进行了宣传讲解。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普通话能促进人们更好的交流与沟通,为了退休后能到处转转,我现在每天都在练习普通话。”即将退休的王女士手一边看着手里宣传单一边跟笔者说道。

据了解,在今年普通话宣传周期间,普安县市场监管局共在人员密集区和单位办公楼内张贴了100余张提示语、悬挂了40余幅宣传牌子。该局负责人表示,推广使用普通话是一项持久性的工作,今后还要加大力度继续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

(侯应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