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104户微型企业通过扶持评审

 8月19日,普安县第二批微企评审工作会议在普安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由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工科局等22个单位组成的扶持微企评审委员会对微企办各成员单位上报的98户微企进行评审,现场评审通过微企88户,加上之前第一期评审通过的16户,普安县2017年上半年共计评审通过微企104户。
 
评审通过的104户,微企涉及农林牧渔业、文化产业、加工业、服务业等11个行业,共计注册资金1200万元,带动就业人口416人,进一步推动了普安县产业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全县扶持小微企业680户,注册资金8819.7万元,财政补助资金3210万元,解决就业人数3354人。今年,全县计划扶持160户微型企业,分三期对申请扶持的企业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对符合相关规定的微企将及时给予资金和政策扶持。
 
(侯应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