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高棉乡烤烟丰收烟农喜

proxy (1).png
普安县高棉乡烤烟收购工作就此开库。
proxy.png
烤烟收购。
 
8月15日14时,紧闭数月的烟叶站大门徐徐打开,一辆载满烟叶的卡车缓缓驶入,普安县高棉乡烤烟收购工作就此开库。
 
今年高棉乡共种植烤烟3000亩,预计收购烤烟7500担。虽然今年烤烟遭受强降雨的影响,但高棉乡从移栽、防病、防虫、烘烤、分级等加强专业化服务,并指定专人负责加强技术指导,实行一日一调度,解决了许多烟农的种植难题,不少烟农烤出上等烟比例达70%。
 
开库第一天,地泗村种烟大户谢宗象就卖出了3000斤,收入2万多元,他高兴的说:“今年收烟政策变了,烟叶卖得越早价钱越好赚得越多”。
 
(罗艳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