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市监局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图片8.jpg

执法人员对学校食堂储物间进行检查。

亮点黔西南讯 为保障辖区内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有效预防和避免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底以来,普安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各分局对辖区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持续一个月的专项检查。

专项行动重点从食品经营主体证照持有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餐具清洗消毒情况、索证索票及台账建立情况、食品原料储存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针对各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户存在未持有有效健康证件、进货台账登记不完善、操作间不达标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食品经营主体认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64台次,执法人员150人次,检查学校食堂210个次、餐饮店及食品经营户146户次,查扣过期食品约2公斤,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8份,有效整改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隐患。
(杨风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