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民众积极参与 “3.23世界气象日”气象知识宣传活动

1.png

普安民众积极参与 “3.23世界气象日”气象知识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3月23日,普安县气象局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围绕今年3.23世界气象日“观云识天”活动主题,进行气象科普和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

“这些气象预警信号我都认不全,得好好学习一下”、“普安气象这个的微信公众号,让我扫一扫,还能及时知道天气预报”、“这气象灾害应急避险常识和中小学防雷避险知识读本不错,拿回去给娃看看”……, 一字排开的咨询台前,人流不断,十分热闹。气象工作人员有的向民众赠送各种气象科普宣传读物和宣传小礼品,有的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天气预报、气象灾害预警、雷电灾害防御等有关问题,忙的不亦乐乎,丰富实用的各类宣传资料受到广大群众的“热捧”,不到半小时迅速被分发一空。

为了提升此次活动的效果,普安县气象局在展台上摆满了各类气象科普宣传品,内容涵盖防雷减灾、气象灾害应急避险常识、中小学防雷避险知识读本、气象法律条例、四季和二十四节气、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等各类丰富实用的气象科普宣传资料;还特别在展台旁放置“普安气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展板,很多民众纷纷拿出手机,扫一扫进行关注,旨在让百姓能进一步学习和参与到气象科普中来,提升百姓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意识和能力。(王媛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