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个把握”提前完成2017年药品抽样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根据黔西南州食药局工作安排,2017年普安县药品抽样任务为50个批次。为确保抽样工作的顺利开展,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州局安排部署,将抽样工作融入到日常检查工作中,按照“三个把握”的原则,坚持工作靶向性,有序的展开药品抽检工作。

一是把握重点区域,以人口较多县城区域和青山镇为主要抽样区域;二是把握重点环节,以经营和使用环节为主,抽样涉及医院、批发企业、零售企业、连锁药店、个体诊所共11家单位;三是把握重点种类,注重抽样药品的覆盖范围,重点对日常生活中人民群众使用频率较高的药品进行抽样。

 
截止目前,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向黔西南州食品药品检验中心送样54个批次,其中化学药28个批次、中药18个批次、中药饮片8个批次,超额完成了2017年抽样任务。
 
下一步,普安县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检验结果,坚持抽检工作服务于监管工作的原则,加强对抽检不合格药品的核查处置工作,有效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许鹏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