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多部门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4日,由普安县联席办牵头,联合县南湖街道办、县运输局、县交警队、司法所、安监站、派出所等单位,在南湖街道办三板桥社区主街道上开展“普法”宣传咨询活动,为老百姓提供法律、交通安全驾驶知识咨询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标语醒目,场面十分热闹。路过的群众争相上前向工作人员索要普法宣传资料,有的群众在拿完资料后,还仔细确认是否有遗漏,宣传人员并紧密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围绕宣传主题,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讲解交通安全驾驶常识,剖析交通事故,宣传拒绝乘坐非法车辆知识,鼓励群众举报违法,认真解答社会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并积极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治安防范、司法援助、消防知识等相关政策、法规等等。
各单位共摆放宣传展板近30块,散发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23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27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普法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何祥富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