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公安为39名民工讨回125万元“血汗钱” 民工送旗感谢

 IMG_3312.jpg
  2月23日上午,一位满脸喜悦的讨薪民工代表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敬业正直”的锦旗送到普安县公安局。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3日上午,一位满脸喜悦的讨薪民工代表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敬业正直”的锦旗送到普安县公安局,感谢普安县公安局为他们39名民工讨回125万元“血汗钱”。
 
自2015年5月以来,福建天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到普安县青山镇五嘎冲水库工程石桥河隧道、岩脚隧道工程施工以来,工程承包商林某某、曹某某欠下王某某等39名民工工资款125万元,一直以工程亏本为由,拒不支付民工工资,后来干脆玩起了“躲猫猫”,让农民工们长期见不着踪影。
 
2016年9月13日,普安县公安局接到普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该案的《涉嫌犯罪案件移送书》及相关案件材料。普安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民警组成专案组开展工作。将福建天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授权法人代表林某某、曹某某上网追逃,并对其可能藏匿地点实施布控。迫于法律的威严,1月18日,福建天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派员前往普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被拖欠农民工代表达成“和解协议”并按期将相关款项打到普安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账户上,由普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兑现农民工劳动报酬。(何清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