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普安县白沙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0日,普安县白沙乡在乡党委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提升党员党纪党规教育。普安县委书记农文海、组织部副部长潘晓阳、纪委常委金方勇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就查摆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一针见血,不夸大、不留情,力求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剖析效果。针对查摆问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从三个方面入手,下足功夫。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放在首位,在解决“总开关”问题上下功夫;二是坚守理想信念。始终不渝的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服务意识;三是加强党性修养。要时刻用党员先进性标准要求自己,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最后,县委书记农文海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认为总体上来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很成功,找问题找得很细,基层工作细节很重要,批评直面主题,通过会议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并要白沙乡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对政策要清楚,对工作要有招法,工作要分轻重缓急,不要只会埋怨,党员干部要互相帮助,找准问题导向才能有所提升,大家不要在乎官大官小,要真正有所作为,现在是做事的年代,遵循规律,苦不要紧,能给别人带来幸福就是好的,搞基础工作要用心学习,越是艰苦环境越能磨炼自己。(黄超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