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罗汉镇干部接受微电影“大洗礼”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提高整体素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做合格党员、合格干部,2月23日,普安县罗汉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观看《抽粪工人-李学玲》、《永恒的雷锋-郭明义》、《红旗渠-张买江》、《接力-张朝和》、《共饮长江水》及《杨尚洲》等微电影教材。
 
全片将模范党员干部职工的丰富内涵浓缩提炼为包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 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党员要学习理论等在内的十个主题。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以上微电影电教片对自己感触很大,作为党员干部职工要对自己提高要求,拉高标杆,进一步深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学起来、做起来,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干相长,传承时代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实现罗汉镇的脱贫攻坚,让人民在“朋友圈”中“点赞”,为全镇经济经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杨成信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