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19岁男子无证驾驶面包车 车速太快撞倒电杆酿事故

近日,黔西南州普安县鸿嘉酒店门口单行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19岁男子驾驶一辆面包车超速行驶,撞倒右侧路边电线杆上被弹了回来,上演了一幕生死时速,造成驾驶人受伤,所幸驾驶人李某无生命危险。

据悉,驾驶人李某驾驶面包车到县城办事,办完事后,一直和朋友玩到凌晨时分,准备驾驶面包车出城,当行驶到鸿嘉酒店门口时,因为车速太快,无证驾驶,经验不足,当时路面车流小,李某存在麻痹和侥幸心理,撞倒右侧路边电线杆上,面包车被冲击力弹回路面,横停在道路中央,车轮被撞飞,李某从车上下来后,蹬在事故车辆后面打电话,直到朋友达到后,李某倒躺在地,被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交警赶到时,现场非常惨烈,面包车右侧被撞得面目全非。

交警从鸿嘉酒店调取监控视频,监控视频显示,当时面包车车速很快,没有刹车迹象,从下往上摇摆了几下,直接撞上右侧路边的电线杆上,造成车毁人伤的事故局面。

普安交警何祥富:提示广大司机,谁都不想看到发生这一幕,作为我们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才是根本,严禁行驶、无证驾驶,才能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