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开展第17个“世界男性健康日”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每年的10月28日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世界男性健康日”,为进一步关爱辖区内男性健康,10月28日上午,晴隆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疾控中心、妇保站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为“关爱下代健康,关注男性不育”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男性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全面两孩宣传册、安全套等,传播男性健康、艾滋病预防、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等科学知识,引导和帮助男性增强健康意识和掌握最新的计生新政策,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而营造家庭和睦幸福,文明进步的浓郁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400张、宣传资料1800余份、避孕药具1000只。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男性健康知识,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理念,解决男性生理、心理健康和社会承受能力等方面的困惑或疑虑,提高男性健康状况,并呼吁每个家庭再多一点对男性健康的关爱,营造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

(尹廷君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