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连环乡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全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严防各类事故特别是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平稳。10月28日中午,贞丰连环乡召开全乡安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乡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和村支书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10.27”全省、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慕德贵、周舟等省州领导的讲话精神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易燃易爆物品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控的紧急通知》(黔府办发电〔2016〕256号)等文件精神,并对全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同时对易燃易爆物品和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从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全乡范围内全面深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隐患。二是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点,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三是加强应急管理,提升事故应对和处置水平。
会议强调:各村、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进一步加大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狠抓防范遏制事故各项工作措施和制度落实,不断提高事故防控能力。

(杨应林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