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抗洪抢险应急演练

图为演练现场2.jpg

演练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0日,普安县2016年度抗洪抢险救援演练在青山镇幸福水库成功举行。普安消防联合县武警中队、武装部等部门,积极参加了此次抗洪抢险水域救援演练。普安县领导代表出席并观摩了演练。

此次演练场所设置在普安县青山镇幸福水库。7月20日下午15时,随着现场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由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等部门组织的100名应急抢险队员,立即按规定项目投入紧张的演练之中。演练现场,各参演队伍根据指挥口令,分别进行了抢险队伍快速集结、筑堤拦水、转移围困群众及物资、抢救落水人员及被困人员、冲锋舟队形及性能演示等科目的联合演练。演练中,演练队员沉着冷静、技术过硬,整个过程分工明确、配合有力。经过近1小时的“激战”,各参演队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这次演练充分检验了普安消防大队防汛抗洪抢险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抢险处置能力,演练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各部门、各单位以及驻地各部队在演练过程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林兴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